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1:41:11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没能做好近期的辅导员工作的缘故从而产生了不好的影响,作为辅导员本应该起到为人师表的作用并在工作中引导学生积极向上,然而我却连这种基础的工作都难以完成自然会让学生们对自己感到不信任,我应当做好辅导员工作并为班上学生的成长提供助力才行,现如今造成这般结果的确需要进行自我反省与深刻的检讨。

须知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往往都会对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我在教导学生的同时也要注重好自身形象并为他们做好表率,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做到以后才能够在教导的时候更有底气些,虽然能够明白这类道理却在执行的时候出现了不小的差错,考虑到这点以后的确需要反思教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反省,毕竟辅导员作为学生们在校园里值得信赖的人自然要体现出应有的素质,任何有损教师自身形象的做法都会导致我在工作中难以得到他人的信任,若是让家长知道自己没做好教学工作的事情或许会因此感到无比失望吧。

没有履行好辅导员的职责让我感到十分对不起校领导在以往工作中的栽培,辅导员在工作中的表现与学校的形象也是息息相关的,若是出现工作没做好的问题也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学校的声誉,所以在我入职之初校领导便强调过这方面的道理并勉励自己好好工作,现如今我却辜负了校领导的期待以至于连自身的工作都没做好,若是继续无动于衷的话只会让班上的学生无法再信任自己,我得尽快端正思想并通过教学工作中的努力弥补过失。

为了吸取教训应当重视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才行,若是在素质方面无法达到相应的`要求往往会在工作中出现较为明显的差错,正如这次没有做好教学工作从而让班上的学生对自己感到比较失望,若是能够对待教学工作更加严谨些的话或许也就不会导致这类结果出现了,与其埋怨过去的错误做法还不如尽快振作起来弥补造成的损失,毕竟已经造成了许多遗憾自然不能够将其延续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作为辅导员应当在工作中谨记这方面的道理并履行好相应的职责。

既然选择从事辅导员工作就应该认真负责些才不会愧对校领导的信任,自我反省的同时也要吸取工作没做好的教训并洗刷耻辱,所以我会更加用心地做好教学工作并承诺以后不会再出现任何差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2

尊敬的系领导:

首先,我为自己由于无知而犯下错误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表示深深的歉意。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依然记得那天自己犯错误的全过程。就在我们即将犯下更严重错误的关键时刻,一名保安同志及时的制止了我的错误,我非常的感谢他,若没有他,我很可能已经走上了继续犯错的不归路。

不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是国家学校已经自己的极不负责任的表现,这种行为不但对其他考生不公平,而且违犯了国家法律,属于违法的无耻行为!

那天当保安同志制止住我的错误的时候,我心中还不以为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破坏性。现在我完完全全的明白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在本质上就是在犯法啊!虽然我没有参与进去,但是为他们提供电脑等作案工具,从法律上讲,这也叫伙同犯罪!是要收到法律制裁的!

明白了我的错误之后,!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思想指导,如果没有您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那我们可能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我知道我这种不自律.不自爱的行为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师兄师姐学弟学妹,作为一个犯下严重错误的罪人,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的感情!我的行为还可能会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无知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改正。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领导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悔恨,也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冷静过后,我对自己的犯错动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问题最终归结于我世事太浅,没有经受住社会上的诱惑,轻信社会上的人,借给他们电脑,并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不参与就不关我的事。现在,多亏老师您的帮助,我们才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才能改正过来,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指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后半生!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们辜负了老师父母的期望,对于我的错误,我不奢求老师您能原谅我,我指恳求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给一个积极向上追求知识文化的青年重新投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机会!也希望同学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对于xxx考试我所监考的考场内出现作弊行为,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作为一个参加历xxx考试监考工作的人来说,这种失误是绝对不应该的,而我,身为干部,在监考工作中出现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几年的监考工作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20xx年刚履行监考工作职责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履行相关规定,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期来,由于考务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且自己对监考工作的各个流程也比较熟悉了,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对于xxx考试 ……此处隐藏16221个字……责,那一天是工作日,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先安排好,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所以纪律问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不得不重视起来,并且去遵守它。其次我没有考虑到这样的行为对公司整体环境的影响,从而犯了一些低级错误,也让自己陷入了一个困境,左右为难。但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也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想要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人,就要多去锻炼自己,只有足够打磨自己了,我才能成长的更快一些。以后我也会警示自己,不去触犯纪律,也不去做影响不好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2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昨天旷工我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个歉,我对不起公司、对不起您、对不起同事。我知道公司对于员工旷工是绝对不会从轻处理的,虽然我是公司三四年的老员工了,您也不要给我“照顾”,视情节严重程度,您按照公司规矩,该怎么罚我就这么罚我,我都情愿,因为我知道自己做出了事情,我也没什么好跟您解释的,我不想撒谎骗您,那也没意思。

我跟您实话实说吧,也不兜圈子,我也不是什么刚来公司不久的小白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我一清二楚,我是清楚自己在干嘛。我昨天是连公司都没来,领导您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接,手机关机。我承认我是故意旷工的,当然我也承认我是有点小脾气,才会做出旷工的事情的,虽然说这是我来到公司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被处分,虽然我知道这件事对我这个员工来说是非常错误的,但是我这次是一点也不觉得后悔,我在上一周我就跟您提过的,我说我女朋友昨天就要生日了,我需要请假一天去陪她,希望到时候能得到您的批准,在那天不要安排重要客户给我,让我可以安心的陪她过生日,我本以为可以非常愉快的决定的,但是我却得到了您强烈的反对,我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您当是拒绝我的理由,您说现在公司相信我给了我那么多重要的客户,都等着我去搞定,我这个时候请假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损失,还说只是女朋友生日了就需要请假了,上次你妈生日的时候还不照样是在公司上班,我被您说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让您是领导呢,但是我答应女朋友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所以我才会在昨天旷工的,为了不让您打扰到我,所以我把手机也关机了,我知道这么做非常的不对,但是我今年工作以来我一次假都没请过,我这次是因为有事,跟您请假都不能得到您的许可,任劳任怨的给公司创造了那么多的价值,最后这点小要求都不能满足我,我就一气之下选择了旷工。

您放心,我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员工,我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会好好的.接受,我也是知道旷工是有多么严重、多么的错误,这次您也是知道的,完全是因为我女朋友生日,您放心,我不会再旷工了,而且我为了昨天不耽误工作,早早的就跟自己负责的那几个客户说清楚了,不会因此对我们公司留下不好的影响,我也是考虑的很周全的,这次的行为是我的不对,我以后会好好的工作,不会再跟您对着干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22

尊敬的杜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2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杜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入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